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27 10:09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

  王志超作宣讲报告 丁小强主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并讲话。刘文华、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王志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内涵深刻、启迪思想,进一步深化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具体行动。

  丁小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的力量。要在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以全面系统学习党史为重点,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自觉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干学一体、开创新局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教育和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着力打造“三个强市”,积极构建“三个高地”,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省委“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工作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新胜利。

  在运期间,王志超还深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陆县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等地,与基层党员群众和师生代表零距离宣讲交流。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级老领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 王文军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