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运城汇报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3-27 10:10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运城汇报会召开

  王水成出席并讲话 丁小强主持并汇报工作

  3月25日、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运城汇报会召开。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小强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指导组副组长李树恩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市领导刘文华、王志峰、乔登州出席会议。

  王水成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呈现出的市委高度重视、组织部署精心、工作准备充分、活动启动及时、开局有序推进、整体态势很好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派出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确保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此次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作用,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把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选树典型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有力帮手”作用。对标“三个贯穿始终”,聚焦“五个抓好”“五个做到”,严细深实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保障。运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打造具有运城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亮点。

  丁小强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工作。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位推动,强化专班推进、清单推进,强化工作保障,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用好专题学习、红色文化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开展“一月一讲专题学”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营造浓厚氛围,带动党内党外、各行各业积极踊跃参与;部署开展民生保障6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强化市场主体培育,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高点开局、推进有力、不断升温的良好态势。

  丁小强表示,要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检点短板、不足和差距,对标调焦,查缺补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再检点、再安排、再部署,针对党员的行业特点、单位性质和认知水平,从方案细化到实际操作、再到督导检查,分层级、分领域制定工作导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进一步注重统筹推进、做到学干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为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运城应有贡献。

  在运期间,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