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3-26 18:58

 

  根据市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特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马红杰授课,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马红杰在讲座中以《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讲座极大的调动了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工作目标,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建设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打造山西小江南,真正使我们这座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