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3-29 10:17

  在全党全国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要求,3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二支部所在科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副局长马丽娟作为党外人士参加学习并讨论,四级调研员王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 ,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中央党校谢春涛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学习完后,同志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专题活动,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党员及党外同志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二支部下一步打算继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和党外同志的历史使命感,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加大审计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