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30 14:42

  3月24日上午,永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解读了中共永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学党史、转作风、严纪律专项整治的通知》;传达了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自成在永济调研工作指导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齐英豪作动员讲话;集中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建党篇——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

  会议强调,该次会议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又是开展“学党史、转作风、严纪律”专项整治启动大会,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学党史、转作风、严纪律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小切口”,推动“大改革”,服务“大民生”。要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强化医保政策宣传、医保政策落实、经办服务能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等内容开展实践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到思想和血液中,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民排忧、为民解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