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01
  • 09:0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

  3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再次研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张军指出,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这“三大法宝”蕴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所依靠的对象、所运用的手段以及这两者所必须具有的保障问题,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张军强调,“三大法宝”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仍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深入了解和研究“三大法宝”能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坚强的国防后盾和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