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01 17:25

  翠柏隐隐,草木葱茏。3月31日,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来到万荣县荣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活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直观地感悟党的历史。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行礼,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新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其余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讲道,今天的瞻仰悼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全体同志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列队瞻仰烈士墓,参观了烈士陵园展览馆,进一步激励审计干部不忘历史,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先烈的优秀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党的审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欣、石之坚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