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02
  • 15:4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2021

  为进一步引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在盐湖区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后,全体党员干部向为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致敬并默哀,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表达追思敬仰之情。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仪式完毕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英灵堂,进一步学习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继承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和拼搏奋斗的进取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