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率队赴长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03 11:12

  4月2日,继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活动之后,市长储祥好又马不停蹄率队赶赴长三角地区,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深化产业对接,深入推介洽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长三角地区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招商引资的又一重点区域。在南京市,储祥好一行重点考察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华天科技有限公司等装备制造及高新技术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引育等情况。他指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抢滩占先、换道领跑的动力源。要对标一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力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加快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

  考察招商期间,储祥好强调,狠抓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永恒主题,是衡量干部能力、水平、作风的重要标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带头,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相关项目洽谈,抓推进促落地,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要突出招商重点,在产业链延伸配套、新兴产业、龙头企业招商上下功夫,推动高端补链、终端延链、整体强链,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创新招商方式,紧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地区,发挥产业招商专班和驻外联络部作用,加强与各地商会、协会的交流合作,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不断激发招商活力。要抓住招商关键,算长远账,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助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