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对照问题抓整改 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6 09:13

  4月2日上午,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作动员讲话。市医保局班子成市直医保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全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精准整改。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完善“长久立”的机制,标本兼治完善制度。消除诱发问题的隐患,坚决杜绝本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在整改之后再反弹、再出现。

  会议要求,要注重实效,强化巡察结果运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医疗保障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医疗保障重点任务落实。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民生实事,抓打造运城医保服务品牌。要强化纪律规矩,构建严密高效、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扩大整改成果。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夯实建设基础,强化政治功能,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做表率,在全局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的工作目标,营造“比贡献、比亮点、比作风”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宣读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组织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及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中共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巡察整改落实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