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魂——运城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09:4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追忆解放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盐湖区烈士陵园举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革命英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和敬仰之情。在解放运城纪念馆,大家瞻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起到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激情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工作岗位,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为目标,在工作中“比贡献、比亮点、比作风”,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新局做出医保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