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以“十大特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发表时间:2021-04-06 10:59

3月27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宣读了《中共万荣县水利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讲了专题党课。

活动方案围绕“学习党史读本、开办专题党课、强化廉政教育、追忆红色革命、宣讲党史精髓、传唱红色歌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观看党史题材视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学党史、转作风、比奉献、展作为’工程实事观摩”十大特色活动,全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县委“五个三”总体思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