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临猗—— 围绕战略定位 建设“四个临猗”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4

  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猗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畅满增以《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目的和意义;全面系统学习,注重把握关键和重点;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扛起职责和使命”3个方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给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临猗县委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一园三区四个临猗”战略定位,乘势而上、快干实干,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临猗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篇章;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在全面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和“四个临猗”建设的强大力量。

  (闫豪杰 张新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