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监管部组织干部职工 赴闻喜县太岳三地委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1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向前、担当作为。4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太岳三地委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忆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安全生产监管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部长杨军林整理花带,全体干部职工默哀,缅怀革命烈士。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安全生产监管部干部职工在太岳三地委纪念馆,了解革命老区的发展历程,重温嘉康杰、柴泽民等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和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在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太岳三地委三地署、司令部、教导队等旧址;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学习、战斗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革命教育。

    在晋南土改会议旧址的窑洞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上了一堂“学党史知党史悟党史 让党旗高高飘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并在学习中谈感受,悟思想,把学习践行革命先烈的品质作风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杨军林强调,瞻仰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就是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自己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同时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当好守夜人。

 

    通过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