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02 15:44

    3月29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工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把政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发挥好纪检委员的“探头”和“前哨”作用,推动基层监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突出抓好营商环境工作,使开发区营商环境更好更优;深化运用一体推进“三不”方针,严肃查处不收手、不收敛的人和事;巩固拓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蹚新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