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铸就信念之基 凝聚奋进之力
发表时间:2021-04-03 15:5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4月2日,运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在运城经开区开展专题宣讲。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一起聆听宣讲报告。

    黄梅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运城经开区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做了宣讲。整个宣讲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透彻、阐释精准,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奋斗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运城经开区将紧扣“五基地一中心”新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作优“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靠什么、应该怎么干”答卷。将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铸就信念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奋斗之力,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