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赴闻喜陈家庄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09 10:04

  4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闻喜县陈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陈家庄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农村共产党组织建立较早的村庄之一,在新中国成立前是稷王山革命根据地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被誉为“河东西柏坡”。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广场,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了解运城党组织的艰辛成长史和光荣斗争史,并到太岳三地委、晋南土改工作会议会场等旧址参观,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行“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的职责,严格依法理财、为民理财,提质增效、更可持续地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力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