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新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3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绛县居园池社区、气象路社区精心打造了近1公里长的党史文化长廊,吸引了许多居民在闲暇时驻足观看。该社区党史文化长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设置了“党史征程”“新思想”“新绛发展”等专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区历史变迁以及社区党组织建设等,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连日来,新绛县广大社区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积蓄的澎湃动力转化为一心一意为民办事的精气神,纷纷深入一线,把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和难点梳理出来和有关职能部门协商解决。复兴路社区成立了社区便民服务室,购置了梯子、电钻、小平车等,为居民提供日常维修服务;居园池社区通过分组分工的方式入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并组织居民有序集中接种;气象路社区针对气象路数百棵大树的树根顶坏居民房屋、树梢扫烂居民房顶等问题,及时与城建部门沟通协调,真正解决了社区居民的烦心事。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党史长廊和文化广场既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又提升了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传承红色基因、勇挑发展重担,同力同向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卫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