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33

  4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平陆县杜马战役纪念馆、闻喜县陈家庄中共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聆听红色足音”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老区牛庄村,大家参观了牛庄惨案纪念馆、牛庄惨案罹难者纪念碑、稷麓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地道、屯兵院、瞭望台等革命遗迹。在杜马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烈士英勇杀敌、奋勇前进的无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大家还来到闻喜县陈家庄中共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瞻仰了稷麓英烈纪念碑,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太岳三地委旧址、太岳第三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和晋南土改工作会议会场旧址等革命遗迹。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都为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锤炼过硬党性,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