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赴并拜会国开行山西省分行行长郭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40

  4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领市金融办、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水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专程到太原拜会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郭振兴,双方就项目融资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参加活动。

  丁小强对国开行山西省分行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着力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大高地”,这些都离不开金融部门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合作,运城市委、市政府将为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在运城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振兴对丁小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开行山西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将对已经梳理出的一批重点投放项目,加快工作进度、加大投放力度,全力支持项目落地落实。(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