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02 17:50

  

 

  4月2日上午,运城市审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吕岩松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篇目,观看了专题片《红色档案——走进中央档案馆》,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求实效、作表率、走前列,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办实事、开新局、提质效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