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民办学校——增强奋斗之力 培育时代新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2 09:31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市直民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座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红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红霞以“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个方面作了宣讲,深入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样做的问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的重大意义。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既有理论层面的精辟解读,又有实践层面的具体指导,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堂触及灵魂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   

  与会的师生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成功的经验,汲取前进的力量,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增强奋斗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切实铸就信念之基、砥砺奋进之志、增强奋斗之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