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3 09:11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贾海林,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

  《镜鉴》是中组部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反面典型专门摄制的,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带来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决心。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名利观、金钱观、权力观,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精神、实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进一步学法守法用法,不越雷池、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