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万荣县召开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张志祥 发表时间:2021-04-13 10:05

  4月8日至9日,我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政务服务大厅联审联批室召开,旨在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和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专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勇对我县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对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李军就《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运城市2021年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考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运维公司技术专员就新版网站平台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讲解和操作培训,并在疑问解答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职责定位和面临的形势要求,着力加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政务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推动政务公开全覆盖。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实现工作效率提高、公开标准提升、政策解读提质、回应关切提速、监督考核提效、政务服务提品,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供重要支撑,为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三是强化日常管理。要加强和完善政府网站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工作,把县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为万荣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