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审批结果EMS邮寄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4 09:29

  为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推动“网上办事”提速提质,全面助力“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行政审批结果EMS邮寄服务,切实有效解决部分群众和企业抽不出时间领取审批结果的困扰,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群众和企业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时,如果当场无法获取证照、证件印章、批复等审批结果,可选择免费邮寄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随后会将需要送达的材料进行揽收,并按照群众和企业预留地址信息进行投递。此外,若群众和企业在运城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办事时,可直接选择“邮寄送达”服务。

  据悉,该中心目前可为244项业务办件所产生的审批结果提供EMS邮寄服务。EMS邮寄服务遵从自愿原则,寄送范围为国内各地区。(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张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