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垣曲税务赴夏县堆云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5 09:09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晋南革命摇篮——夏县堆云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在堆云洞,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河东特委展馆、红色文化展厅以及嘉康杰等革命先烈工作过的三拐窑、暗室等旧址,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为追求革命理想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民中学”纪念室,集体聆听革命前辈学习、战斗的光辉历史,在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中,感受“党员”的特殊含义和肩负的历史重任。在河东特委革命旧址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铿锵的誓言中,共同感悟入党初心、从税初心。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税务工作,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张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