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平陆行政审批局送证上门“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5 09:14

  “没想到证办得这么快,还亲自送过来,太感谢了!”4月9日,平陆县委党校负责人拿着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现勘股工作人员送来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高兴地说。

  当天,平陆县委党校工作人员到政务大厅为单位食堂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提交资料还未返回,便接到现勘股工作人员的电话,他们已经在党校门口了。从资料审核、现场勘验,再到会议研究、出证发证,仅用4个小时。

  送证上门,贴心服务,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便民就在身边、服务就在眼前。这是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干部职工把“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作为工作目标,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办事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杨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