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绛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5 09:17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绛县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孙利国作宣讲报告。绛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孙利国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辉煌百年历史。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政治高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绛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启示。

  绛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滋养,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带头宣讲,创新宣讲机制,深入企业、农村、机关、社区、学校等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要带头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孙利国一行还深入绛县百惠商贸有限公司,为当地企业家代表作了宣讲。绛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绛县融媒App”进行了现场直播。(齐晓兵 范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