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6 08:34

  4月15日,运城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运城市监委委员薛帅军,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副组长李亚红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科长吕树江、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国权及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市监委委员薛帅军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详细部署安排了巡察“回头看”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班子作表态发言。

  薛帅军强调,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回头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巡察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市体育局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市委对巡察“回头看”的部署要求上来,班子成员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受监督、查找问题、反映情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坚决履行配合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向巡察组如实反映问题,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反映情况;联络组要做好对接工作,合理安排谈话,及时提供材料,畅通信访渠道,落实保密措施,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秦爱民表示,市体育局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认真组织、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三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把诚恳接受巡察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运城市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