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16 08:39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市委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增加知识、普及常识、强化共识,提升国家安全教育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全市上下维护国家安全合力,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参加宣传活动并现场与群众作了交流。

  在市区南风广场,市委办公室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开展了“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宣传活动,向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解答国家安全有关问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

  据介绍,为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目前参与答题人数超3.6万人;利用高层建筑电子墙、机场车站和公园广场LED屏、公交出租车显示屏,覆盖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标语海报,目前播放频次17.8万次;向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分段印发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资料20.7万份,通过升国旗仪式、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活动;通过各通信运营商,向全市手机用户推送国家安全宣传短信息50.8万条。(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