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河津空气能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签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6 09:24

  近日,河津市人民政府与佛山申功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空气能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2亿元,在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空气能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生产线,主要生产节能热泵,主要设备包括流水线、检测设备、真空设备、整机组装设备,建设工期为5个月。

  近年来,河津市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六新”谋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瞄准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主动出击招引项目;对标发达地区,出台优惠政策,打造投资洼地,着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真正引进一批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4月初,河津市在深圳市举行招商恳谈会,并到深圳能源集团公司、玄羽科技有限公司、清控科创山西大湾区创新中心、万物荣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率考察团与河津籍在深企业家代表交流恳谈、共话合作,希望在深的河津籍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河津变化,关心河津发展,关爱河津事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积极为河津转型发展出谋划策。(任芙蓉 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