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汾河一号旅游公路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6 09:30

  4月15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汾河一号旅游公路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规划咨询公司就《汾河一号旅游公路规划方案》作了专题汇报;汾河沿线4县(市)和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就规划方案的相关情况,结合各自实际,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汾河流域(运城段)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实施汾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标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统筹五大系统(主体系统、慢行系统、服务系统、信息系统、景观系统),高标准设计实施汾河一号旅游公路。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