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开招聘
辅警考试
发表时间:2021-04-16 09:34

  运城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招聘辅警笔试将于2021年4月17日在运城中学进行。

  考试具体时间、科目:.

  9:00—11:00   行政能力测试

  14:00—16:00  公安基础知识和法律知识

  提醒广大考生:

  1、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要求,仔细确认本人所在考点及考场,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及周边环境,避免走错考场,贻误考试。

  2、本次考试为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均配备监控、屏蔽设施。我国《刑法》将组织作弊、提供答案、代替考试等行为明确定性为违法犯罪行为,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国家法律和考试纪律,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以免上当受骗;不购买、不使用作弊器材,遵纪守法,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