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垣曲——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6 09:37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垣曲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武虹作宣讲报告。垣曲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武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

  垣曲县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的力量。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学用结合,奋力促进发展,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群众看到“办实事”的成效。(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张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