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平陆——感悟思想伟力 推动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6 09:38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平陆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邹建民作宣讲报告。平陆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邹建民以“学悟中国党史、开辟美好未来”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背景意义、要求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学习重点,总结历史经验;切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4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进一步使党员干部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平陆县要求,要在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在推进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平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结合起来、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大力实施“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