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夏县——全力打造“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7 10:05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夏县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作宣讲报告。夏县四大班子领导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昭阳以“百年奋斗历尽沧桑 启航新程再铸辉煌”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夏县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融会贯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事、为民谋利的工作实效。要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夏县持续推进“六个突破”,全力打造“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凝聚强大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