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综合训练基地初设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7 10:06

  4月15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综合训练基地初设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汇报了综合训练基地进展情况;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综合训练基地初步设计方案;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等参会单位依次作了发言。

  陈杰指出,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加快工程前期手续办理,确保综合训练基地早日开工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整个基地的初步设计方案,使整个基地的功能结构更完善、建筑立面更庄重大气、园林绿化更有品位,确保整个基地建设满足各种综合训练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安全高效快速地完成好基地建设工作,确保基地按时建成投用。(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