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河津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9 09:49

  4月15日,河津市举行“学党史 知党情——党在我心中”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来自该市曙光集团、炬华新材料公司、华鑫源集团、阳光集团、宏达集团、龙门集团的6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竞赛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在推进‘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中建功立业”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推动河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向实处走,为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竞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先后参加了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比拼,彰显了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展示了近段时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河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河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知识的学习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炬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赢得了此次竞赛一等奖。最后,竞赛在诗歌朗诵《红船颂》和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