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弘扬廉政文化 建设模范机关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9 09:51

  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助推模范机关建设。

  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以多种形式持续跟进学习新思想,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明显提高。

  突出融合发展。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机关实际、岗位特点相结合,与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相结合,以廉政文化涵养廉洁行为,以廉洁行为促转型发展。

  突出实践锻炼。开展系列警示教育,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创新开展疫情防控、入村帮扶、无偿献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等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廉政文化。

  突出制度建设。建立并深化拓展流动红旗竞赛机制,严格从政治纪律和规矩、三会一课、办文办会办事、政治业务学习、日常管理5个方面29项内容量化赋分,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谢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