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梁清燕深入垣曲调研 “技能运城”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9 09:56

  4月15日,副市长梁清燕带领市人社局负责人深入垣曲县培训指导中心、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实地调研“技能运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梁清燕指出,“技能运城”是落实省委“人人持证、技能社会”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要健全培训专业体系,坚持市场导向,科学设置培训内容,满足社会需求;要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支持企业、职业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形成政府主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牵引、政策激励的职业技能培训模式。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打造良好生态,增加培训的惠及面。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职业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监督考核,注重提升劳动者的就业率、取证率、增收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证和创新动力源泉。   (孙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