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乔登州调研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9 09:56

  4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调研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乔登州先后到运城星河实践创新基地、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所在企业及个人工作实际,针对所在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沟通交流,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乔登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要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立会之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等贡献智慧力量。要建品牌,在“建”字上下功夫、在“创”字上下功夫、在“联”字上下功夫、在“引”字上下功夫、在“培”字上下功夫,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突出特色和亮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新联会活力。要强服务,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坚持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解难题、办实事,当好新阶层人士的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为新阶层人士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新联会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之家。(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