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20:00

  4月19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及案件当事人等11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凤婷详细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学习成果。就正在开展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昶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具体内容和整治措施。11名代表围绕整治顽瘴痼疾、强化法律服务、创新调解机制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王凤婷对参会代表长期以来对运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她表示,市司法局将会同各责任部门逐条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落实重点督办、定期通报、反馈报告等制度,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用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各界的期待,用崭新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切,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