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表时间:2021-04-20 09:11

  为加快“技能运城”建设,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4月16日,万荣高级技工学校成功组织了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这是国家建立并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以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首次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考试共涉及有机合成工、中式烹调师和保育员三个工种,设置8个理论考场,3个实操考场,217名在校生参加了认定考试。

  考试过程中,督导员、考评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督操作和保密流程,整个考试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市县两级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巡视。本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为全市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树立了标杆。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推进国家职业资格改革,全面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和“技能运城”建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