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09:15

  4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主持会议,机关县处级领导参加。李旸首先领学了新华网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解读,其他班子成员集中对中央党校党史教授罗平汉的《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内容进行了学习。

  集中学习后,李旸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在学好社会主义革命进程中,上好历史课,做到在政治上清醒、在信念上坚定、在行动上自觉;要在思悟社会主义建设艰辛中,审好时代题,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牢记责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在增强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答好民生卷,着力推进“技能运城”建设,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狠抓人才智力支撑,深化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全面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把群众需求解决好。会议还对下一步领导班子如何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