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垣曲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打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20 09:36

  近期,垣曲县教育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动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垣曲县教育系统扎实推进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和教育公平的期待。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办学行为现场会,加大对学校规范办学的监督检查力度,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小学生作业多”“作息时间不科学”“教辅资料征订不规范”等难题。县直公立小学设立15个校内课后托管服务班,服务学生1300余人,有效解决小学生“放学早、接送难、无人管”的问题。垣曲中学在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在校内设立教职工零利润果蔬代购点,有效解决教职工下班后接孩子、买菜、做饭时间紧张的问题。青少年活动中心优先为留守儿童及家庭困难的学生开设公益课,丰富了该县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

          (普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