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芮城农业农村局立足本职为民办实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20 09:37

  近日,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多措并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民生关心关注难题。

  “项目为王”增动力。该局大力推进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村户厕改造建设项目、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农民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建设。

  “三队”包联强实力。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系统“三队”包联服务工作,积极对接省、市专家,召开启动会、座谈会,就农业农村领域包联服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坚持“一线工作法”,组织专家团队包县包村包主体,到村到户到田头,送技术送政策送信息。

  多种培训提能力。该局依据农业生产的地域性、季节性,因地制宜,因需而设,开展春季动物疫病防疫培训、小麦“倒春寒”预防、桃树桃蚜防治、田间病虫草害防治等多种培训,强化种植户种植管理技术,切实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张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