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爱心”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5-12 09:35

  5月8日,市委办公室联合社会爱心人士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爱心”活动,为福利院送去奶粉、食品及卫生等用品,向特殊群体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福利院,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现场观看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及学习成果。通过亲身感受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和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耐心热心真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锤炼党性修养、厚植初心情怀的精神洗礼。

  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利院的孩子是党的孩子,关心关爱孤残儿童是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在为运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尽可能把孩子们照顾好,常态化开展献爱心活动,以更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孤残儿童办实事,当好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模范。(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