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3 08:48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雁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要增强共产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为党分忧、对党尽责、忠诚不渝。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把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联系群众,甘做人民的公仆,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依法行使人大监督职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持续改进作风,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