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3 08:51

  岁月如歌辉煌百年路 乘风破浪启航新征程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旗帜飞扬,岁月如歌辉煌百年路;歌声嘹亮,乘风破浪启航新征程。6月22日晚,“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观看精彩演出,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分为序曲《红旗颂》,《星火燎原》《春天赞歌》《复兴伟业》3个篇章和尾声《壮丽航程》五部分。300多名群众文艺爱好者用动情的歌声、激情的舞蹈、铿锵的鼓点,再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了河东儿女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在《红旗颂》辽阔悠远、激情轩昂的旋律中,嘉康杰、王鸿钧、阎又文等河东革命先烈照片,学生运动、解放运城、土地革命等革命场景,在大屏幕上一一浮现……舞蹈《红旗颂》拉开演出的帷幕。

  一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宣告诞生的历史时刻,《映山红》《过雪山草地》《保卫黄河》《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社会主义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春风吹来满眼绿,神州大地春潮涌,配乐诗朗诵《春天的故事》、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舞蹈《高歌向明天》,道出了河东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展现运城人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的矫健身姿,观众心潮澎湃,掌声如潮。长空作画廊,大地谱新章,鼓乐《盛世龙腾》、蒲剧戏歌《腾飞之梦》、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合唱《走向复兴》《壮丽航程》,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人们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运城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而豪情满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观众挥舞党旗,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河东儿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奋力实现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的昂扬激情。合唱声中,整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