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30
  • 20: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隆重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同时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上,我中心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张江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薛建党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市公积金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用汗水和热血交出了一份份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答卷。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以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尽心尽责做好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了夺目的光彩。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王照)